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暖心送岗511个扎旗这场招聘会圆满收官
发表时间:2024-03-26 11:24:00 来源:通辽日报

3月21日,扎鲁特旗“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主题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圆满收官。此次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直播带岗+就业服务”的模式,现场设立招聘、政策咨询服务等专区,向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等服务。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入场求职者络绎不绝。他们穿梭在各个招聘展位,细心了解企业招聘信息,积极沟通,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企业招聘人员耐心地向求职者介绍岗位需求情况,讲解薪资待遇相关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同时,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直播带岗方式,在线介绍岗位信息,打造多方位、广角度的就业招聘服务。

春节假期后是广大劳动者换岗流动的高峰期,也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期,本场招聘会如甘霖、似雨露,来得非常及时。毕业于内蒙古医科大学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的孙冬乐说:“我刚毕业不久,想要在家附近找一份工作,正好在旗就业服务中心的微信公众号上看到招聘会公告,就想来试一试。来了之后,看到来招聘的企业很多,也有几份比较心仪的工作,我和企业订好了面试时间,非常感谢这次招聘会给我带来的就业机会。”

本次招聘活动中有400余名求职人员到现场应聘,现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1人。本次招聘会规模大、亮点多、质量高,吸引中化学(内蒙古)新材料有限公司等重点用工企业及金声口才等个体工商户共171家企业参与,提供工人、教师、管理人员、会计等511个就业岗位。

苏日娜 额尔都木图

编辑:谢雨廷
回到顶部

通辽市文明办

官方微博“文明通辽”

通辽市文明办

微信公众号“文明通辽”

“今日通辽”

移动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