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全市“雪亮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05-19 09:04:00 来源:通辽文明网

5月1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玉东主持召开全市“雪亮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市施工进展及存在问题,市公安局、城发集团、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及海信集团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雪亮工程”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强配合、咬牙印、见真章,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要着力解决好建设进度问题,加强统筹协调,坚决摒弃畏难情绪,破题解难,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着力解决好责任分工问题,承建方和施工方要持续发力,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各企业要不等不靠不推脱,不折不扣地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代的工作任务。要解决好相互配合的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强调,市委政法委要加强统筹、督导各方、加快推进;市公安局要全程参与、加强指导、推动落实;城发集团、海信集团、移动公司、联通公司要严格按照施工要求,紧盯质量、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解决问题。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本着事不过夜的原则,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我市“雪亮工程”建设任务,向党中央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通辽日报记者 李娜

编辑:谢雨廷
回到顶部

通辽市文明办

官方微博“文明通辽”

通辽市文明办

微信公众号“文明通辽”

“今日通辽”

移动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