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资讯
霍林郭勒市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表时间:2018-02-09 16:57:00 来源:通辽文明网

霍林郭勒市坚持将“最严环保理念”贯穿主导产业发展全过程,采取更有力措施,加大污染防治力度,确保主要污染物排放稳定下降,生态环境质量稳步提高。

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该市着力打造绿色能源产业链、绿色能源产品链、绿色能源供应链。进一步完善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的环境治理体系,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深入实施废水、废渣、垃圾无害化处理,加强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严密防控农牧业点源、面源污染,不断强化土壤污染防治各项措施;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重点实施煤炭集运站仓储场所集中整治,在封闭式仓储、封闭式作业、场区硬化绿化三方面开展整治工作,确保实现“储煤不见煤、运煤不露煤、产煤不散烧”的既定目标;切实加强生态环境监管。充分发挥企业“三位一体”自动监控系统作用,启动智慧环保安监项目建设,加快建设“全面覆盖、层层履职、网格监管、责任到人”的环境监管模式。持续开展区域环境质量监测,严格执行重点企业和重点行业环境监管制度,确保污染防治设备24小时稳定运行。

通辽日报特约记者 美丽

编辑:谢雨廷
回到顶部

通辽市文明办

官方微博“文明通辽”

通辽市文明办

微信公众号“文明通辽”

“今日通辽”

移动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