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未成年人
科区永清派出所“警邻童心”促团结
发表时间:2024-03-22 16:04:00 来源:通辽日报

近日,科尔沁区永清派出所党支部开展“颂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邀请辖区30余名青少年参观社区党建文化长廊,为青少年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开展警营开放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孩子们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前驻足观看,聆听讲解,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与丰功伟绩。参观期间,民警还适时穿插日常安全防范的小知识,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为大家讲解安全知识,并通过提问、模拟求助等环节让孩子们体验了“不一样”的安全宣传教育。

“一童一警”彰显担当,警营飞歌谱写忠诚。科区永清派出所将不断推进“一童一警,警邻童心”活动,积极做好辖区青少年的价值引领、铸魂育人,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促进警民之间的和谐沟通与联系。

孙鹏

编辑:谢雨廷
回到顶部

通辽市文明办

官方微博“文明通辽”

通辽市文明办

微信公众号“文明通辽”

“今日通辽”

移动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