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未成年人
学科竞赛展风采 提升素养促发展
发表时间:2022-05-16 16:46:00 来源:通辽文明网

为激发学生潜在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竞争意识,促进学生学科素养和能力提升,科尔沁实验高级中学于五月初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基础年段理科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物理、化学、生物各学科核心素养为出发点,以促进学生协同发展为落脚点,各教研组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情,把握教学重难点,精心设计竞赛试题。同学们经过赛前充分准备,比赛过程中认真作答、积极思考,表现出了良好的学习习惯,赛出了水平和风采。

此次竞赛形式为笔试,各年级首先在班级进行初赛,各班推出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决赛,竞赛活动结束后,各教研组统一组织教师批改试卷,最终通过教师严格、公平、公正的阅卷评比,评出各组一、二、三等奖,并颁发相应奖品。

通辽日报记者 关新宇 通讯员 冯亦舒

编辑:谢雨廷
回到顶部

通辽市文明办

官方微博“文明通辽”

通辽市文明办

微信公众号“文明通辽”

“今日通辽”

移动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