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焦点图
我市开展中小学幼儿园消防和应急救护大演练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8 15:59:00 来源:通辽日报

 

3月25日,自治区教育厅联合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自治区红十字会开展“3·25”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消防和应急救护大演练活动。通辽市教育局、市应急局、市卫健委、市消防救援支队、市红十字会等在通辽分会场联合开展中小学幼儿园消防和应急救护大演练活动。

通辽分会场设置在通辽实验中学。10时30分许,初中楼发出警报,学生按各班级指定路线紧急疏散撤离至室外安全地点。随后,消防车赶到现场,消防人员进行现场搜救,被困人员转移至室外篮球场。市红十字会人员及时对被困人员进行紧急救治。此外,消防人员现场向学校师生讲解了部分装备器材的用途以及灭火器使用方法等。

记者 杜强

编辑:谢雨廷
回到顶部

通辽市文明办

官方微博“文明通辽”

通辽市文明办

微信公众号“文明通辽”

“今日通辽”

移动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