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风尚 > 乡风文明
巨日合镇:道德评议“评”出文明新乡风
发表时间:2022-05-18 16:56:00 来源:通辽文明网

近日,扎鲁特旗巨日合镇党委充分发挥各村道德评议会作用,评选推荐出12户文明家庭候选人。“文明家庭”代表纷纷表示,将倍感珍惜这份荣誉,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家庭成员和身边更多人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当先锋、作表率。

该镇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和要求,将“文明家庭”评选工作纳入各村道德评议会评议范畴,与推进移风易俗、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公开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通过活动,勉励这些荣获表彰的家庭要再接再厉,继续承担好社会责任、家庭责任,做尊老爱幼、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的楷模,树优秀家风,谱幸福故事,展文明风采,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

通辽日报记者 李铁

编辑:谢雨廷
回到顶部

通辽市文明办

官方微博“文明通辽”

通辽市文明办

微信公众号“文明通辽”

“今日通辽”

移动客户端